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朵拉来信 - 12/8/99

长竹:
真抱歉,我不见了你的e-mail,无法在网上联络。请再e-mail给我好吗?上网交谈较方便快捷。请原谅。
我在手术后的第二个星期已开始演讲。因调养品对我很适合。开刀后第二星期去中马怡宝、北马居林、第三个星期去南马谈边,第四星期去北海钟灵、南马马口、第五星期自己开车去南马波德圣,第六星期去中国北京、内蒙、宁夏白治区旅游。在中国玩了两个星期,昨晚才回到家里。
你如对调养品有兴趣,请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我有朋友这个星期内将去东马,我可能托她去给你,包括资料等等。你看看是否适合年。
从前我不信这些东西,而且还反感。但现在身体情况(健康)完全改善,包括妇女问题,还有皮肤变得光泽润滑(意外的收获),再加上精神奕奕,对创作大有帮助。
我以前去旅行,回来要休息2、3天才能开工。现在去中国2个星期又在KL呆了一个礼拜,回来仍然精神很好,今天马上开始工作,很高兴。
希望快快接到你的e-mail,以便我朋友去东马之前能交代她拿去给你。
祝 健康

朵拉
5/8/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