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瑜富来信 - 26/4/99

XX姐:
对不起哦!今天才回信。
谢谢你寄来我的剪报,我断断续续的还有寄稿,就烦你代我留意了。
这一次的SIB-BINGTULU-MIRI虽然只短促的几天,却玩得很愉快。只惜美里的时间只有一天半,不够我们玩。无法子啦!老公公司来电话催做工。只好匆促结束旅程。
尼亚石洞已去了,姆录洞下次吧!
若是我没弄错,蕉风应该是在衣橱上的一个大箱里。大箱上又有好几包东西。我想等下一回老公回来,叫他帮我扛下来,再找一找看。找到一定寄给你,送你留念,到时也不用寄回来了。
有一次在suger-bun看到m'sia news。里面有阿兰娜写的“纪念册”。她写专栏吗?
你最近还写稿吗?
下封谈。

瑜富
30/4/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