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寄蔡羽 - 30/11/99

(他曾经是古晋「国际时报」的“茶座”编辑。我是到了后来他另谋高就时,才从诗巫的一些文友口中得知的。之前我并不认识他。原来他以前也是诗巫中华文艺社的社员,曾经是“文苑版”的一个写作多产者。)


蔡羽:
你好!
常常在各类的报刊上见到你写的报道及作品。真的是年青有为。
年中的时候有到古晋一趟,很想到你的办公室看一看(看是怎样的),然后顺便带回我的那些退稿。但又怕我这不速之客会空手而回 - 没预先通知你们啊。后来,我听说你们的公司已搬了。不知搬去何处。因那天是最后一天在古晋,所以也没去询问。
此次12月中又可能会到古晋小叔家玩,,所以嘛,我又想去拿回那些退稿。不知还有在吗?算起来有好多 - 人世间的、茶座、新激流版的。
麻烦你回信给我,告诉我答案,好不好?
祝 工作愉快

文友:
长竹
11月3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