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瑜富来信 -3/12/99

XX:
你好。先祝圣诞快乐。
很快,千喜年就要来了。大巽已过。政治风波也将渐渐平息下来。想要推翻政府不是那么容易的。
你说得对!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在意孩子的性别。我想华人才是最重男轻女的。你有几男几女?
我的家公家婆不是华人,没有这种观念。那是一个开化的家庭。孩子都有自主权。反而是我自己本身的婆婆一直都会念念不忘说,如果我生下男孩(现在这一胎)就更好。不怕人家讲。我听了也不放在心上。反正舆我生活的是我丈夫,又不是他们。
知道吗?我怀第一胎时,我和先生都希望生下女儿,所以只想女儿的名字,根本没去找或想男孩的名字。所以第一胎生下女儿,我们算是如愿了。我先生说,头胎生女的好,可以帮忙作家务事,不似男孩子顽皮难管教。
现在,我这一胎,我心里也盼望是个男的。一女一子,刚好完满。但我先生却劝我说:不可存有这个念头。如果生女的不要紧,也要疼她。重要的是自己的孩子,自己想想也对。就听天由命了、
呼!说了那么多孩子经,对不起哦!没闷坏你吧!
最近我工作的生产房,没什么新鲜事,大都是普通的case,所以也没什么题材好写。若在古晋就不同啦!
OK啦!下封再谈,

3/12/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