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思安来信 -26/5/99

长竹:
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及文汛。
这一次的文学奖入巽作品中,只有小说组中的“私情”是我的。其他的组都没有作品入巽。这是第一次没有新诗入巽。可能是一种警告吧。也许已很久没有写新诗了,或且新诗已达不到他们的标准。无论如何,我会继续写新诗的。休息为了走更远的路。
我还有一年就大学毕业了。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如果没有去进修,时间也是要过的。至少这几年的日子会过的比较充实,比较有意义。最后一年的功课应该是最重要的。先苦后甜吧,我想。
我的小女儿已经两岁了。大女儿已上一年级。这两个小瓜有时候真的令人头痛不已。好的时候可以抱在块儿,吵架的时候可真的不是闹着玩的。小女儿虽小,可是声音可不小啊。她最喜欢欺负她姐姐了。唉,素美也被她们两人弄昏了。
你的大女儿近况如何?可有改变态度?
有上诗巫会一会那边的文友吗?很久没去泗里街了。也许到时可忘了如和去呢。我真的很想去你们那边。可是因为时间、$、脸色、孩子等等的借口,至今依然难启行。但,我相信必有一天会再相逢的。有缘千里来相会。
“清流”是一本相当有水准的书。除了西马作家,东马的田思和一些知名的作家都有稿件。你不妨投一些给它,到时我可寄书给你的。他们的要求不算很高。
最近学校忙着半年考试,孩子又要考试,真的是相当的忙。
对了,假期即将来临,可有任何大计划呢?有没有打算再来西马游?近来的日本脑膜炎也令人望之生畏。听说已受到控制了。
好了,下次再写了。

生活愉快

思安
18/5/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