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寄燕渊 - 9/6/99

燕渊:
你好吗?
自从你告诉我说你会下来泗里街玩后,我和阿美就非常高兴。我们从5月29日那天就等起了。整天里,我和她都不敢出外。以为你会来的。5月尾等过了。然后是6月头了。怎么啦?不来啦?!真是使我们好失望!
后来,你有没有下来?本来我要打电话通知你一声,不要太晚回去诗巫。泗市有一对夫妇,他们在8点多回泗里街。在过渡轮上岸不多久,就被一群驾摩多西古的人围住。他们各用石头丢他们的车、车主把车窗搅下时,被其中一个劫匪弄伤脸部。作妻子的金链被抢。加上现金是一千多。车主被警告不可报警,不然对他们一家不客气。他们真的没行动。我们泗市的人都知道此件事。你们要小心才好。
原来X德星也是你的好同学。她在XX银行做工。每年华团妇女组常识比赛时,她都是拿第一名。去年,还拿一个全砂第一呢。有人说我们两个很像姐妹。我则认为那是因为我们的身材。如今,可都是个「大只」人物!
素惠未嫁。她现在是卖鱼虾。如果你要吃螃蟹,你可以叫她帮你注意。
对了,你家的电话号码多少?可有手提?
听阿美讲,丽惠现在在澳洲帮人作家庭工。她未婚。你们可有联络?
好!就此停笔。
祝 安康

XX
6月9日

p/s 谢谢你的高昂稿费,可真还了电话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