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彩玲来信 -30/11/99

DearXX,
嗨!谢谢你的圣诞卡,咱们又相隔良久没有书信往来。瞧一瞧时间又挂上1999年的休止符!迈向2000年的最后一个年份 .....祝福你全家万事如意!
今年的日子也在繁忙中渡过,年初在没有心理准备和小妹购买了一幢排屋。年中又另一个突其而来的项目 -搞酒吧。虽然我的份内工作不算多,只是我跟老六的管理(没概念)很有意见!整个酒廊生意,是三份人投资,委任我们执行。权利最高於老六。而我只是负责酒类进出部门。另外抓不着头脑打洋的结帐要我收营,临时而来的东西。凌晨一时至到二时不等。我又没有交通工具,老六总不会为自己的妹妹想想,想一想她但安危!再看看他一点管理概念都没有,只会靠请来的员工,不管员工有任何的出入,他不会听。不大紧,另有敌意说我无事生有!唤我以后免做闲管,无我的事!就凭他着一句,公司任何的亏损和员工吃里扒外,我就列自己为局外人。反正他是有外交手段则没有企业概念的管理才干。竟然不是做生意材料即是。
今年结尾没有计议,往他处度假吗?大巽就在近头,各个党派如火如荼。看看公正党的路丝黄棱两可。黄毛丫头似的。天真又可爱的宣言!?我看到一些前身的人民行动党员公开支持公正党试问他们心怀鬼胎?想争出位。每个人都想乘机玩他一把政治游戏。真是那么好玩?上帝知晓!
迈向2000年向你和家人万事如意、祝贺安康。

彩玲
23.11.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