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回美仙 - 5/11/99

美仙:
昨天早上,回了一封e-mail给你,不知你收到了没有?其实,你那天给我的地址时我就写了。后来,从你的信中得知,我写漏了一个“s”。不知第一封信寄到那里去了!
对!人间文风是每个星期六都有的。
哗!乡间还有一间小屋。等你们两个老的时候再去住。哈!到时,树一定很高。而你们在树下望果子而已,恐怕不能再摘了吧!哈!
我此人可糟糕了。去邮政局竟成习惯。每天都要去开一开,看一看。有时还去两次呢。它很近,只过一段路而已。不像你的那么远啦!所以,不要为我难过。我是一日不去邮政局,就浑身不舒服的!有时没收到信,但看看那些花草树木,也很值得。因那儿住了一个很爱园艺的园丁。他在邮政局做工的。
一个星期两篇,对我来讲是不多不少。不过,如此一来,反而被文章绑住了自由!!如果你认为值得,那就值得。相反的,就变成了一种压力。你认为呢?我以前也是希望有专栏给我去写。现在被你一讲,我反而觉得我一身自由自在!要写时才动笔。不写的话,可以久久动一次手。你写的很有内容。从你的文章里,知道你学问大。有琼瑶写字的作风。
原来你买报纸也是隋便买的。我有时也是。不敢在书店里翻看。怕老板的眼光。后来,我就跑去图书馆看。有拙作时,我就借了拿去复印。
希望煜煜会帮我复印各一份了。
我嘛!还是没有那种留底稿的习惯。我寄10篇稿,只登出了一两篇的。我要的是那种黑字白纸的。没有登出来的,留着没有用嘛。因此,很想用电脑投稿。(将来吧!)
我现在只跟山倪、火孩儿及思安同信而已。网络上没有。作品嘛偶而会看一看名字而已。太多了。没时间嘛!还要做家务事呢。
哪!犀鸟文艺double click后,它就带你进入犀鸟世界,什么“新到资料”、“犀鸟文艺社”等等的。你有没有见到你的电子书?叫作“晨露诗歌电子书”。犀鸟文艺里有很对东西看。慢慢看!OK?
哗!信封也可以重用,你真clever。环保耶!
祝 安康

XX
11月5日

p/s 还是用手写比较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