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有伴同行

顺近来一直咳嗽。
随着一天天的日子的飞逝,终于到了他美里堂哥嫁女儿的日子。
是今晚的酒席。
他说他的飞机是在下午的三点多。
那是前几天透露的消息。
昨天下午,他去见他的医生表哥。
“我怎么会中到气喘呢?实在不明白!一定是你传给我的!”他说。
“我很久没有患上此病的啊!少女时代确是很常中到的。”我也不明所以。
每听到他一咳声,我就担心他一个人去美里喝喜酒的旅程。
此地的几个男至亲都没去参加,他们托他拿红包过去送礼。
到了早上,方才知道他不必独自一人坐巴士上诗巫,然后才叫小叔的友人载他去机场。
“阿朋(四叔的大儿子)也有去,是临时决定的。他的朋友会载我们去机场,我们同坐一样的飞机。”他说。
我很放心地放下心头一粒大石头般,轻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