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回煜煜 - 12/5/99

煜煜:
你好!
前几天,我打电话给晨露,告诉她我已定了美里日报。叫她不必再寄给我那份副刊“思维集”。不过为着定报纸的事,我是受着一肚子的气。原因是泗市没有代理人,但是有一个记者。他分得几份美里日报,他把它们放在一间书店卖。收费是他这个记者收。那么书店的老板就十分不甘心。每每我去拿报纸时,他就给我一副不好看的脸色。其实,他跟那记者不合。我呢,就当了他们的出气筒!为了要看自己的拙作,我只好忍了。
煜煜,谢谢你如此地看重我的拙作。一寄过去,你就帮我登出了。不过你讲的国际时报及诗华日报,会不会跟美里日报里所登的(文艺作品〔是一样的?美里的国际时报及诗华跟古晋的不一样。我很希望古晋方面可以登美里方面的文艺版。
要你收集副刊的事就算了。对不起哦!还要麻烦你。
对!我很同意你的建议。我也认为我写得太长了一些。谢谢你的提醒。我会记住这一点。
祝 安康

长竹
5月1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