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接机

大女儿今天早上坐亚航11点多的飞机,说会在下午1点到达诗巫机场。
在往常里,都是大儿子驾车上去载他姐姐。
今天早上他要考SPTM的算数,所以不能做我们的驾驶员了。
正打算由顺驾车上去时,得知大妹要在今天下来泗里街(以便参加五姐大女儿小莉的28日傍晚的结婚晚宴)。
“你姐夫一直咳嗽,恐怕不能驾车,而我有点感冒。我看就麻烦你载阿利下来好不好?”我昨晚就如此问大妹。
“可以啊!三嫂明天早上要上来诗巫拿验血报告。她是坐我的车下去的。你说阿利是一点正到达,那么我们就下午才下了。你们就不必上来了。”大妹很爽快地回答。
到了今天早上,顺忽然说要上诗巫看中医。
“我们自己去载女儿吧!”他说。
我随着就通知大妹。
我们在10点半开车上诗巫。
大妹朋友介绍的一间中医师的诊疗所是近在「马航」附近。
大妹已跟顺讲清楚它的地点。
然而到达诗巫时,时间已是11点35分。
我们怕找不到地点而又误时,所以就叫大妹带路。
看好病出来,外面下着很大的雨。
我们四个(加上老幺)就躲进诊寮所附近的一间咖啡店兼菜馆里用午餐。
12点正,又让大妹驾在前头带我们去机场的路。
快要到达机场时上,见到一架亚航飞机在前方的天空上。
“一定是姐姐坐在里面。”我对车里的人说。
到达目的地时,看到飞机停在那儿,有工作人员在搬东西。
终于接回了亲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