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美仙来信 -21/8/99

长竹:
八月份的巴南河又见大作!为你高兴呀!你应该珍惜美里的读者。再接再厉,让长竹这个名字常常出现在他们眼前。
在等待盼望着你的信呢!KL回来之后收到一封七月初的信,预料你会有信来的,开始等着急啦。
问问你,你用电脑打华文的字有了怎样的进展了?那天舆煜煜一起到国际时报学一些华文打字的初步基础。哗!如果用上手,真妙不可言,比写快何止千里呀!兴起买电脑的念头,要等我小叔安排(他识货)。煜煜学校有电脑,而你也有电脑,更该充分掌握这尖瑞的科技呢!
对不起,7月的国际时报都没买到。我有托煜煜影印,另艾媚的先生季仁编的笔汇,若有你的稿,也只好托她影印。八月份的我会注意。因为有时不定期,买了却没有。思维集原是17号出,有时16已出了。我还是建议你自己要留底稿,才万无一失呀。
煜煜说要发稿费,她很谨慎。应该是用过账的方式寄给你?听她这样说 - 要跟你拿户口号码。汶莱写作组以汶币算稿费,算起来是优厚的。你可以多投稿,同时提高知名度。
99年初我们高高兴兴聚在一起,是一年的开始呢!算算现在是八月,大势已去,这一年里算盘滴答敲算是盈是亏?汗涔涔 -今年到底未写几篇满意作品呀!看来剩下的时间,再不好好抓紧,到圣诞节声叮当叮当之时,捶胸顿足,狂嚎悲哭都来不及啦!真可怕!想着都心惊肉跳。简直自己吓自己嘛!亦好!好像放一只老虎后面追赶自己,快!快!再不写(跑)来不及啦!
快!快!快!哈哈!长竹,喊了口号了啦!
写信真轻松,开水龙头一样。如果写每篇稿都能这样潇洒逍遥,多好!
写信来呀!朋友,信是鹊桥一座,环绕东西南北呢!
一直说回诗巫,(如果回,一定抽空去泗里街看你),都八月了,还没回。自己都不相信,也说不出为什么,糊涂极了。

「笔健!」

美仙
15/8/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