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回思安 -12/8/99

思安:
晨露的确是写信及寄了书给你的。她还向我要了两次你的地址。第一次她问我那个(U)是U还是H,我回了信。对了,她讲她此次是在7月17日到19日之间参加吴岸的诗歌研讨会时见到了两个诗人,王涛及千山。她说前者也在Perak。你可认识他?
原来你的家人这么依赖你!那你这个24孝老爸(老公)是逃不了。
比起来,你们西马大路都很好,只几个钟头就到达另一个城市。不像我们这边,去Bintangor要半个钟头。是诗巫的话,要一个钟头半。去古晋么,则要6个钟头。不过,对少出门的人来讲,的确是远的。
一收到他们寄来『清流』书一本,我就赶紧写了一封信给他们。告诉他们我只是个家庭主妇而已。我问我两个女儿,她们没兴趣。可惜。『清流』的奖金也是好丰富的。
文苑版的97年文学奖会在8月举行。可是还未公布。听说还未找到“滋善者”,情形如何,不得而知。目前的景那么坏,没人要做“捐款者”。
祝 安康

长竹
8月1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