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美仙来信 - 27/9/99

XX:
谢谢你9月15日来信。XX,只要你有写信给我的感觉(feeling),随时都欢迎呀!
对不起。久未回信,倒让你猜疑自己言语闪的闪失之过了。XX,你我相交,贵在诚心,难道我们还不能了解彼此的善恶之意吗?你大可放心。我们之间是不说狂言假话的。亦不说捧场应酬的话,否则,不是白交了一个朋友?
坦荡胸怀,正是你的优点。我自问也不是一个婆妈之辈。所以,XX,我们可以是一对无话不谈的朋友。怎么有不愉快之事朋友可以是一面镜子,映现自己的缺点;或许知道了缺点有一点伤感会有的,但重要的是要知道了,就可以纠正。这一则是一个难求的福份。
你想,没有镜子(真心朋友)的人,明明脸上脏了一大黑点,却个个都说,很干净呀!很美呀!然后大摇大摆,四处招摇,可不可怕?而有了朋友的扶持关爱,受到通知而把污点抹去,是不是一种幸福?
XX,我是很珍惜你这位朋友的,希望天长地久,至老相交呢!
因为假期,所以乱成一团。9月初回巫一趟.9月8日驾车回,下午四点多到诗巫。到山芭老家一趟(看工人有什么需要增加〕。9日早吃早餐后,又全家进山芭果园玩(孩子们好久没回了)。9日下午三点小川现回,美里,我们母子又留一个下午找朋友的找朋友,逛街的逛街。9月10日又回美里。太匆忙,争取不到去泗市的时间。连诒钫也只是讲一通电话,还有文艺社朋友,都没见到。也因为带着孩子们,以他们为主。其实8月尾也写了一封短信给你,因为我的外甥9月回诗巫,(多了一个邮差。(以前都是趁他每天上班把信给他带回办公室一并舆公司信一起交office boy当天投邮。)假期又乱了阵容,诗巫回来后,一个接一个又跟着又要离家求学。同时古晋的小叔替我买了一台电脑,我把桌子空出来,信件呀稿底呀剪报呀收在袋里。唉!XX,你来过我家,看到那惨乱,收拾的本事我实在欠缺。只会乱上加乱。小川怕也抱怨了几万回了。江山难移呀!因此你的信和诒钫的信都石沉大海,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寻臧一样被挖了出来!
这几天又生着病。不是大病,寄上昏沉沉的。反正一个月里总有几天在床上躺着。老了嘛?可40多岁许多人还龙马精神呀!
没有电脑时跃跃欲试,有了电脑对的久了头痛得很。要写出一篇文章来(在电脑上)果然不容易。等等吧。等精神好一些再说。
真抱歉,对思安。怎么刚巧邮失了呢?我会抽空再写信舆寄书给他。
这个星期五是中秋节。笔会文艺营巽在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五傍晚田思、国宝及蓝波会来美里,第二天早上全部人坐巴士到尼亚附近的明都鲁木材发展公司的附属小学去。(文艺营借小学场所举行)。下午一个讲座,晚上一个,星期天早上一个,就回美里了。有中学生及中学老师报名,加上笔会自己人。
急着先回这一封信,怕你担心。XX,你不防多来信。何必一定要跟着一去一回的次序?想写就写呀。
小川因为是直接到西瓜园里拿西瓜。而西瓜园是在沿着海边的土地上。遇到潮水高涨,车不能通行,必须配合退潮,从海边驾车去西瓜园。
对不起,字很乱,人还应晕晕的。
「多多创作」

美仙
22/9/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