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回煜煜 -27/9/99

煜煜:
谢谢你的回信。那是我盼望已久的一封信。信里终于回答了我一些很急着知道的事。那就是有关我的拙作。得知说「我打太极」及「副班长」都已刊出,我很是高兴。只可惜我还未见到它们。所以有点烦恼。泗市没有售卖这两份报纸。我们有的是两份从古晋来的。
我在想,你是不是能够帮我复印各一份?我此人啊,待自己的拙作(有刊登出来的)就好比自己的儿女一样。是那种宁愿不要稿费但一定要留着那份登出来的剪报!我希望你不会负我所望。
关于稿费嘛,我不急着要。放着也好,不然我回话掉它,哈!
你有几个孩子呢?都念大学了吗?好羡慕你哦!孩子们都出人头地了。我的四个尚小。迟婚的结果!!我最大的女儿才14我最小儿子才8岁而已。艰难的日子你是走过了。而我嘛,才开始走....。
孩子回娘家,是一件很愉快的事。你忙是理所当然的。天下作母亲的,都是疼孩子一族。我想你也一定是。
事情就是如此地巧合。你给汶莱人保留版位是美里日报,我们泗市就有人有10多份的保留 - 是属于一个记者的。无人代理。每次报纸一到本地,时间已是下午3点左右。有时,也因飞机误时而迟到。
听你这么一解释,我恍然大悟。原来你编三版副刊,实在佩服你。
因本地没有美里的诗华日报及国际时报,所以我想我不打算寄给你我的拙作了。真是对不起。其实我很喜欢寄的。
你说你那儿还有我的两篇,不知合不合用?若会,麻烦你帮我寄一份,好不好?
在此先谢了。

长竹
9月27日
(10月8日才寄)

p/s 谢谢你帮我改稿。我不介意,但很欢喜地接受着,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