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瑜富来信 -23/11/99

XX:
谢谢你寄来的两篇稿。
收到你的第一封信后几天,我和女儿及先生到古晋度假一个星期。昨天才刚刚回来便在房间桌子上看到你的第二封信。
趁着还没做工一起把两封信都回。
谢谢你不断给予的鼓励。我已很久没写了。最近头脑不大灵光。
扫描似乎是相当流行的。
这一回,我下古晋,也是有好几个人问我有没有去做扫描。我说从没想过。
很多人比较关心胎儿的性别。而我呢?除非有那个需要,要不然如果胎儿成长一切顺利健康,我没想过要做扫描。当然若是医生提议,那又另当别论了。
对不起,麻烦你了。
那个Dumex收集的,必须作为会员才能有这个优惠的。
你可否把那份收集的小册子寄回给我,因为我也谨有那一张作参考。
学校也快放假了。
孩子可有什么度假计划?
有孩子念UPSR吗?成绩已放榜了。
下封谈。
拜拜。

瑜富
17/11/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