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梅珠姐妹来信 -28/12/99

主内姐妹:
平安!
谢谢你的圣诞卡,真感动你仍然还记得我。感谢主!真怀念在一起谈天分享的时光。
近来还有写堂汛吗?或是投稿?很想读读你的文章,是一种人生的享受。
圣诞节又要来临了。有参与一些活动吗?千喜年也近在眉前了,但愿上帝的祝福舆保守在来年继续舆你同在。
古晋区节目多姿多彩。12月25日晚上古晋区各种不同的教会联合庆祝圣诞节。地点是在州室内体育馆。12月31日10点到2点半凌晨是庆祝“贺他为王”。晋教区卫理公会联合庆祝。地点也是在stadium。只是路途很远,自己路又不熟,有点担心。倒是希望有顺风车好达。想起在泗里街,出入多方便。有时想想,还是泗里街好。
最近为找新房子感到烦。看来看去有7、8间了,但是没有一间满意的。有一间看了特别喜欢,似乎是爱上它了。有点像初恋那样。整个晚上都睡不觉,心中也很乱。我一直在祷告。如果是上帝的旨意,就给我一颗平静的心来买下这栋房子吧。如果还是这种乱七八糟的心情,我就不像要了。过几天,一位姐妹跟我说,那间屋子很肮脏,屋底下有墓哦!我的天!难怪我的心情是这么乱。看了一间又一间,好像在看图片,看玩具一样。不会那么有压力了。我愿意将一切交托在上帝的手中。我们人是烦不来的。
目前,新怀任堂怎样了?教育楼够堂皇吗?上帝为我们预备的是我们心中未曾想到眼睛未曾看到的。是人人应该歌颂的。
末了,下次再谈吧!

主内
梅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