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思安来信 - 24/11/99

长竹:
很高兴收到你从砂州捎来的消息。
文学奖就好比一支强心剂,往往在我差不多要沉睡的时候,突然一声巨响,立刻惊醒过来。恭喜你获得佳作奖。我的那篇「又是起风时」是在98年1月22日刊出的如今已是99年1月15日了,我也差不多要忘记这首诗了。想不到还会得了一个安慰奖。也许是一种鼓励吧。颁奖礼什么时候举行呢?在何处?我相信蓝波会通知我的。
你问我推荐奖是什么奖?在很久以前,我曾经听过这个奖是颁给一些文学界里有一定地位的作者,但是我近来发现这个奖是颁给在1、2、3奖后的第四名。我自己也弄不清了。无论如何,不论是大奖还是小奖,只要有奖拿,都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
年旦征文赛你有参加吗?好久没参赛了。也许会寄一份过去。
近来忙着大学的功课和应付小考。年尾原本是一个美好的假期,但是却因种种事而变得奇烦。没有苦那有甜的结果,也许是对的。还有几个月就熬过了,辛苦一些总是难免的。
大巽的热潮开始吹起来了。我只投过一次。95年在泗里街所以没有投票。这次真的要好好把握手中一票。
好了,下次再写。

生活愉快

思安
15/11/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