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回思安 -28/8/99

思安:
我已把你收不到书的消息告诉了珊瑚。她说她会再寄你一本。
恭喜你!又有一篇诗刊出。现在暂时不要花太多时间在这方面上,念书要紧。最后一年了,真是可喜可贺。
不多久以前,我从报刊里得知鞠药如去Perak念Diploma。她将在明年进入马大。不知你可有看见她?对了,你会认识她吗?那个写了“猫泣”及“狗犬”的泗市女作家。
原来素美会唱歌。可惜我没听到。现在可好了,一家子可以一同唱。外子有一个堂妹夫也是很会唱歌。他的两个儿子也很会唱。上台唱是一点也不怯场的。我的四个孩子嘛,却是上台也不敢。
就是嘛!现在的学子都是依课本里答问题的。最使我不习惯的是,连作文也是照背不误。从儿童园地(报刊)里见到的作文,唉!吓人的。我们砂州人也能够一天来回的或波德圣海边的。
对啊!以前的人可以一打又一打的生,你啊!身为一家之主,怎么可以只要两个呢?(开玩笑啦!)你讲得倒轻松,你来生一个看看是什么滋味?一生难忘!不多久以前,有外国人发明说“男人也可以生孩子”。我倒希望你们男人也来生一次!
祝 安康

长竹
8月2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