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回思安 -14/7/99

思安:
在7月9日那天接到41期的清流,以为是你寄来的。后来,才知道是该书的出版主任寄来的。原来我的一篇拙作刊登了。已经两年多了,以为不适用呢。
原来万川是如此自卑的。我没有发现到。只觉得他很静,不爱说话。如此而已。他能勇敢地站起来,到外面去,那也是很好的。
蓝波写一本书叫作「蝶变」。里面有他的一点生平。所以就知道他在那一年出世了。对他这种人,我也是很怕。平常除了寄稿给他外,也不敢再写信给他。以前不知道。他一直不回信时,我才明白他是个不喜欢写信的人。
此次诗歌晚会(吴岸的?!),你可有去参加?究竟Perak离开KL多远?珊瑚文我,我说我也不大清楚。后来你们有没有见面?你收到她寄给你的书吗?
我很少去找资料,在internet里。我只看“犀鸟文艺”而已。
我说会写作会浪费时间是指我女儿。如果她也常常涂写,她要花时间去抄写,不是吗?那是我以前的想法。现在我想通了。凡事有好有坏,要看我们从什么角度去看而已,
祝 安康

长竹
7月1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