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美仙来信 -9/4/99

XX:
谢谢你的来信及6/3的人间文风。谢谢你,让我有机会读到古晋文友的作品。
这X字比X更雅致。你的巽择是对的。纪念着父亲,更显得意义重大。
不要太夸我,我和你一样,我们都在学习。所以相扶相伴,互相鼓励。我还是强调国际时报的茶座你应该不断写,因为编者采用你的稿,就是一种肯定,一种欣赏。所以你不要放弃。
别贬自己,啊!你写的好舆坏,你看投稿作品会被采用吗就是一个答案。你见报率这么高,会差到那里去了呢?所以骄狂不可!反正稿会被采用,就尽量写。写的时候也尽量读。参考让我们佩服、欣赏你的作品。研究他们的写作技巧(用字遗词、结构、编排、手法等)。你有看这许多书及副刊,这些都是补品也。尤其中央日报的副刊,看到喜欢,不妨多读几遍!
99年已轻易的滑过三份之四的时光,我简直还不知道飘游何处。在努力的安定下来。。却总有许多琐啐事。回诗巫是在计划,就不知几时可以启程。
“书卖得怎样?”就是这个头痛的问题。我但求回本钱就好。上一回诗合集自己没掏腰包,所以轻松得很。这一回用了一笔钱,总不想血本无归。书店摆卖销路很差。主要要靠老师向学生介绍这一途径。你肯帮忙吗?问一问你姐姐妹妹(教华文)可否向学生推介?还有火孩儿?水孩儿?如果回诗巫,一定会联络你的。
思安的地址可再抄一次吗?31100, Sungai Siput(?),不知是H或4,所以还未寄书给他。
以上应该是月中收到信后回覆,一搁置,又拖到月尾了,龟兔赛,总是输!菜座常见到你的文章,努力啊!听煜煜说收到你的稿,这个月会刊登,我会为你留意,寄给你。
祝:「一家安好,创作丰收」

美仙
2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