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寄诒钫 - 1/9/99

诒钫:
你好!
后来美仙有没有来?
在得知你在8月28日那天晚上有做工后,我就取消我要在你家过夜的打算。还想去你那儿借书呢。后来什么都没实行。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还会上诗巫。
前天,在超级市场里见到了鞠药如。她原来去西马念diploma。我听她的一个前同事讲她去念中文系。好羡慕她又返回校门。
对了,那天去了山倪的家。我此人喜欢去你们家坐坐。我坐一点半的快艇回家。
回来后,写了一篇拙作。我不知道你的集园版合不合用。如果不能用,就留着以后还我吧!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帮我把它刊登出来。(好矛盾哦!)
请问你一声,你是否有收到“中央日报”及“宏观报”?是我改地址后寄给你的。
谢谢你的两张相片。照得好明哦!见到它们,想到我们在美仙家相处的时光。不知不觉间已过利个月!
祝 工作愉快

XX
9月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