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回季仁 - 17/10/99

季仁、艾媚:
你们好!
谢谢你们了,帮我寄副刊外,还寄稿费来。
季仁,老实说,有你这一句话:“寄副刊一点也不麻烦...。”我放心不少。那我以后大可以放心地把稿寄去你的版位。只是我自认我写得很家庭法,不知你意见如何?试问一声,你可有接收小说?
原来艾媚不是用真名。幸好我在money ordr上没写上你的名字以前寄它时。也想不到它还可以成为我的稿费来收。这个主意很好用。
不多久以前,也附着说交你们把我的稿费进入我的户口。我在此要声明一声,你认为那一种方法合用,就由你去放。我听珊瑚讲煜煜要我的户口号码,所以才会寄给你我的户口号码。麻烦你们了。
关于那个木材公司举办的文艺营。我已知道很久。只是为了家庭,我每去参加。一年参加一次类似文学活动,对我来讲是该满足了,我想。正月尾在美里参加你们的三本新书推展礼是我今年来收获最丰富的一次。而认识艾媚你,更是让我感到高兴的事,真的。
你没说,我还没注意到笔汇的信箱号码换了呢。真是对不起。
艾媚,你不出书了吗?只到第三本而已?!不可能吧?那太令我及其他人失望了!你的书)三本(我都一一阅读过。头两本还看了2、3次。写得非常的好。很真实及亲切感觉在心田。要再接再励啊!比起来,你比我幸运多了。你瞧!有一个支持你写作的老公。稿写好也不怕没版位或有退稿的机会。真的,这种机缘,千万不要错过!
我的三个大孩子(14岁、13岁及11岁)都喜欢看你的书。小的才8岁,想以后也会看(我会鼓励他)。要再接再励啊!我会期望你的新书出现到100本或更多。写到像冰心女士的那种年龄。天下无难事啊,不是吗?
季仁、艾媚出第三本了,你要迎头赶上才好!
最近天天去邮政局开信箱。不知我的“副班长”及“我打太极”找到了没有?!麻烦了。在此现谢了。
祝 生活美满

长竹
10月1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