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瑜富来信 - 11/6/99

长竹:
你好。
寄来的两封信及报刊都已收到了。
真的太谢谢你了。
不好意思让你为我而定马报。
没关系,你改换报纸吧!别任孩子们失望。
我自己另想办法。
最近因为要Gawai了,店里生意忙。我又值夜班,所以还没去找蕉风。后来我又下去古晋过卡歪节。我想要等到这个月尾了,才能找蕉风了。
是否已等得心蕉?
放点耐心吧!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过两天,又要开学了。
这些日子来,店里忙了些,所以没能立刻回信。
今晚趁着写一段小稿时,也顺便给你回信。放工回来后已九点多了。我的稿是一点点的写,集起来才寄的。
现在10点多了,因为女儿还不想睡,我才能沉机写一段小稿及回信。
你近来如何?
可还有写稿?
我有点累了。
就此停笔。
晚安。

瑜富
4/6/99
夜10:4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