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煜煜来信 - 11/5/99

长竹:
谢谢你不断来稿。「我打太极」刚刚收到。何时刊出要看情况。但请别担心,我会安排。
我们的“思维集”只有「国际时报」有定期刊出(每个月的17号)。「美里日报」的通常在每个月的月底,说不准那一天。「诗华日报」的目前是双月刊(无定期)。所以如果你要看“思维集”,你最好定「美里日报」及「诗华日报」(上个月的“思维集”已在4月28日刊出 - 「美里日报」的)。抱歉我不能帮内收集,因我至少要存两份。(晨露说她有寄给你)。
对了,我们是老朋友了。我有个建议。由于我们每一版都希望见到几份文章(规定),即多样化,所以稿不要太长(这是我们写作组协议的)。通常一两千字或两千最佳。你可以写的简炼一点,浓缩一些。对不起,请别怪我的直言。
这个假期,我因事去不成诗巫。改次再找你。
祝 勤于笔耕

煜煜
6/5/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