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回美仙 - 21/8/99

美仙:
我在8月12日写信给你,而你的这一封信是8月5日写的。难怪是错过了。我呢,还以为你是回我的信呢。
老实说,我很少用电脑打华文字。我觉得我还未学到门路。比如说他们打一行字时只要按一次enter。我呢!却是一个字一个字enter。速度是很慢啦!因为不常用,所以也没有急着要去学。倒觉得用手写得更快!真是老头脑一个!
美仙,谢谢你给我寄来“巴南河”。我想你以后不用寄了。我可以向图书馆拿。他们肯让我拿去复印,然后再还给他们报纸。
关于国际时报的“美里笔汇”,我叫季仁帮我寄。他上次有寄来。我以后会还他邮费。到底他是我认识不会久的文友。
“思维集”好像都是登学生作品。好像有听到煜煜讲她要把本来的思维集搬去美里出版的国际时报和诗华日报。如果是这样,那我就不投稿去了。泗市没有这两份报纸。如果自己没有亲眼见到或收集,那就没有意思了。名度方面,我不在乎。有时反而觉得很累,此次会投稿给美里的报刊,就是希望那儿没有人认识我.....。
我的户口是在马来亚银行。煜煜并没有写信问我。
对了,上次在美里笔汇的拙作是:「妈妈的关怀」及「三月不知肉味」。不知煜煜还给你了没有?如已遗失,那就算了。
咦?你在犀鸟乡情及集园版里的作品不是近作吗?你几乎每个星期都有你的作品呢!那就是成果!
就是嘛!如果写作也能够像写信那样顺利,那该多好我们两个人都有相同的想法。
早上,收到一封由砂罗越华族协会写来的信。原来是邀请我去参加一项“砂华小说研讨会”,在8月9日早上9点正举行。你有没有收到?我还未决定要不要去。他们要参加者在8月25日前通知诒钫或黄生光先生。
够罗嗦了吧?
祝 安康

XX
8月2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