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瑜富来信 -4/8/99

长竹:
你好!
刚要回你的第一封信,却又收到你的第二封信及两篇文稿。
谢谢你啦!
真高兴你依然继续定马报。
说实话,我已习惯了集园,叫我投去别个版位,还真是有点怪怪的。
所以啊!我又马上写了两篇“家长舆婚姻”及“孩子是上帝所给的”。明日便可寄去。
至于女儿的生活趣事记,我还没想好名字,就让它先在抽屉里睡觉吧!
秋谨还有三个星期才满四岁。还没上学。但已学钢琴两个多月了。她记性好,但没耐性。到底是小孩子。因为学钢琴的关系,她已学会写很多英文字母及数字,还学算术。这点倒是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像淑女吗?我长得俏?(脸皮厚,照单全收)
哈哈!你还真会开玩笑呢!谢谢你的赞美。
我吹口哨的声音太小声,真似嘘小孩小便呢!吹口哨是一种乐趣。我喜欢的是那种独特的味道的口哨声。是蛮好听的。
下封再聊啦!

瑜富
2/8/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