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回美仙 - 26/5/99

美仙:
谢谢你的来信。告诉我那么多有关北砂的报刊汛息。
古晋的国际时报是给诗巫及泗市一带的读者。跟美里的不一样。因为不曾见过任何笔汇的作品。不过,我不明白的一点是,为何茶座的作品在美里会见得到?!可能只有茶座的是一样的吧!?
集园版已很久没有刊登我的作品,因而多多少少有点失去信心的样子。我已没寄稿两个月了。把时间花在家庭里。日子就是如此地过。家厅主妇生涯就是如此的。最近以来,我参加了打太极气功班,是一、三、五三个晚上的。感觉上自己的健康是走上了轨道。中年时,常常觉得流不多汗,所以会百病丛生。而运动是免不了的。所以就让自己交上运动。你可有做运动?
我曾经看过一本龙应台著的书,好像是散文本的。内容已忘了。不过知道她是个写不错的人。是台湾人吧?
那篇“游泳池”登在文苑版里,已在5月13日及20日两天里登出。它好长的。你看过了没有?
我用e-mail写信给她(作者),告诉她写得很好。他(竟然是个男的)回信来了。他说他是叫一个好朋友带回马来西亚。他还问我什么是Sarawakian及他的作品怎么会出先在马来西亚日报里。我不知如何回答他,所以也没回信给他。我猜想他是外国人。不想交他作朋友!(危险!!)
也顺便告诉蓝波说谢谢他的登出。如此一来,我也不会变成出尔反尔的人。对你来讲,写得不错吧!那个故事。
对了,那作者讲故事是假的。实在令我好失望!
蓝波没有信箱(e-mail),是国宝的。他回信时也把信寄给作者了。国宝叫我用拼音写,叫我多练习。可是我没有耐心。
此次放假,可有去那里?我嘛!很不想出门。可是两个小儿子要去古晋找叔叔。两个女儿已在星期日那天去。
麻烦你跟艾媚讲一声,如果有我的作品刊出,叫她通知你一声。然后你代我买一份。我以后还你,好不好?
中央日报如何?好看吧?很高兴地知道内也有了一份!
陈蝶有没有跟你联络?
祝 安康

XX
5月2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