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寄刘老师 - 16/11/99

(此位刘进光老师就是鼓励我们念台湾中华函授学校的课程。当年我们在「光灵私人英校」念中学的时候。他是留台生,娶了一个台湾女子为妻。〕

敬爱的刘老师:
你好吗?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在今年的9月初,从报刊上得知中华函授学校要在明年的7月举行60周年庆典礼。同个时候,他们也举办了征文比赛。不知老师跟师母有没有参加?我嘛!离开函校已16年了。想起老师你当年的介绍,然后我们(秀兰、美兰、丽香和我等)去念一些科系,还念念不忘。
在启事的结尾处,他们也告知说一些有关60周年的事,会在函校通讯一书里刊登。
第一次听到有关此杂志。我问过本地的有关负责人王振凑先生及詹连运先生,他们都会打说他们没有此书。詹老师说要念该校的科系才有。
因此,就那么地想到了你们!请问你们有此书吗?从几年开始的?
我在上个月向大马同学会索取了。他们寄我两本,87年5月及6月号的。一见到它们,我欢喜异常。
向你妹妹阿乐要了你们的地址。为的就是要看看以前的和以后的。要如何向他们索取呢?
听阿乐讲你们的孩子都做工了。真是一间可喜可贺的事啊!时间过得真是快啊!一转眼就过了20多年。
祝 生活愉快

XX
11月1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