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寄阿兰娜 - 28/9/99

阿兰娜:
内及你的孩子好吗?想念得很!
星期天的那个「黑马」是你吧?怎么回要黑的呢?难不成是“白马”一定是“王子”的?!哈!
我有事情要找你了。我想你那儿一定有美里出版的诗华和国际吧?
年头的时候,有投了几篇给煜煜(思维集的编辑)。以为她会把稿等在美里日报。没想到她把该版留给汶莱写作组的。而我们砂州人的就改放到国际和诗华。糟的是,泗市没售卖这两份报纸。我们看的是古晋出版的。
所以嘛!我要找我的两篇拙稿。它们是:
(1)我打太极 -6月16日国际;
(2)副班长 - 7月31日诗华。
阿兰娜,麻烦你帮我找这两份的思维集,好不好?我把一切希望放在你那儿了。
在此先谢了。
祝 工作愉快

长竹
9月28日

p/s 你表妹几朋友们都好吗?很怀念那次的火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