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寄朵拉 - 26/5/99

朵拉:
你好!
恭喜你被巽为国内十大受欢迎作家的其中一位!也常在中央日报及宏观报里见到你的文章。真羡慕你的才华。
很想向你索取亚华杂志,很久没看了。
我的e-mail address 是XXXXXXXXXXX,有空欢迎你的来信。我可否知道你的?
我一向不是用电脑投稿。我的是汉语拼音的。我的拼音是好差的。得知你一向用电脑打字,我真服了你!我想我一向是一气呵成地写稿也是一种阻碍。比起来,觉得用手写比用电脑更快似的。你的电脑是不是另外装中文之星?有人告诉我说,电脑公司帮人装上一种“一句一句打法”的。我对此感到很好奇。我想我等以后才用电脑打稿。目前,我没有耐心去打一个字一个字的。
好了,就此搁笔。
祝 创作愉快

XX
5月2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