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回瑜富 - 1/7/99

瑜富:
谢谢你的来信。还通知我那箱书不见掉的事。不然的话,我会一直等下去。既然已丢掉,那就算了。不要再心疼了。
我现在还是定马报。没法子的。我已看习惯了。比起来,它的文艺版比其他报纸多及丰富。关于星洲嘛,我则去我先生的旅馆拿旧的。
所以你的稿再投给马报吧!改个题目就行了。因为你上次那篇编辑已登“全篇完”的字眼。
吹口哨应该可以学的。你看那些小孩子都是学来的。那有一生下来就会吹的,是不是?不过,我看你如此“淑女”型的,还是不吹为妙!不然,砂拉卓可要出现一个会吹口哨的俏护士了。
想到那些被你父亲丢掉的书,我也觉非常可惜。以后若还有(其他的),请为我留下(不要丢!)。谢谢。
祝 工作愉快

长竹
7月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