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Philip 去世!

翻开今日的星洲日报,很惊讶地发现到他也去世了!
才62岁呢!太年轻了些。
他是本市教育部的一个职员。
刚开始帮外子做工那几年里,我每次上教育部送信(旅馆方面申请一些Quotation)时,都是不怎么熟悉该部门里的操作法,比如我的资料要交给谁、谁能负责收下信件等的问题。
很常的时候,都是这个好心的李先生帮的忙,也因此对他有个好印象。
他是小叔的邻居。
我会特别注意他的家人乃是因为他的太太是个好老师。
听外子说,学校的每个老师都认为小姑的第二儿子已没救了。可是这个李太太却很看重这个学生。她让他(学生)参加一个学校的课外活动。
可惜的是,她去世得早,因为癌症。
所以她没法子照顾到学生,而这个学生也因此不学好!
外子常常认为:“如果她尚在人间,阿进应该会上进的。他很听她的话。学校老师都放弃他了,只有这个李太太不会。”
今天的他也因癌症而离人间!实在可惜!
我问顺他有没有去送李先生。
“我很伤心他这么快就离人间!我不敢去探望他的家人。他那么好的一个人!”顺很伤感地说。
其实最伤心的还是他的新夫人。
他们两人都在同一个部门做工。
双方的另一半都已去世没有几年的。
我们都庆幸他们有缘地找到了真爱!
就可惜男的又先离去!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