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瑜富来信 - 30/6/99

长竹:
你好!
来信收到几天了。今天刚由古晋回来,顺手趁着有空,给你回信。
寄这封信,不是很愉快的心情。真想不去寄,但还是寄了。一直都不想你失望,但我还是让你失望了。
我找蕉风了,却找不到。
我有一个大盒子,里面放着以前买的“新潮”、“蕉风”、小说(以前人家送的)、还有一些文学书刊,都是好书。重要的是颂灵曾送我一本“唐诗三白首”,也都在这一个盒子里。
去年,我在古晋念书一年,我爸爸把这一整盒的书丢掉了。他说老书收这么多增杂物。
我是后来找不到这个盒子,才听到我妈妈讲的。
心很痛,但什么都不能说。
以前的文学作品非常好,很老的书刊,是叔叔少年时那一代的。我是很喜爱才收的。
唉!多讲无用。
其实,童语童趣,还有一叠已写好的,忘了寄。也许集园以为已完稿。没事啦!你已不定马报了,稿就收起来。看以后要寄去何处。
下封再说。
啊!对啦!你的“口哨”写得很好,我爱吹口哨但学不好。我想也有天生吧!

瑜富
26/6/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