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回思安 - 24/6/99

思安:
一收到你的来信,我就回信了。
万川已不在马来西亚日报做工了。他已辞职。听国宝说他去了古晋的星洲日报分行作。不知他在里边是做什么工的。我没有他的地址。
蓝波大我7岁(是在他的一本书里看到他是几时出生的而算出来的。),算起来,他今年应该才53岁。应该还没退休吧!?我在上个星期写一封e-mail给他。他没回信(常常是这样的)。我也觉得他是“一字值千金”样。
你问我春明有没有作品,我没什么注意。因为我不认识他,所以不大清楚。不过,我知道他有一篇诗。我就寄上这份副刊。也有你的一篇呢。要多写啊、
上个月尾,我用e-mail写信给国宝。他说可能会在8月的时候举行文学奖颁奖典礼。也不知是那几届的。第7届的还未举行。也许会几届一起来吧,我想。
哗!你一次要改这么多考卷啊?听说政府要在中国那边请来华文老师。到时,你学校也会有中国华语老师吧?
我很少开internet,除了看犀鸟文艺外,就是开信箱了。我的四个小瓜则喜欢看CD或电脑游戏。
Internet也有分成年人和18岁以下的吗?我不懂。
我听珊瑚说她将在7月初去KL参加什么诗歌演唱(?!)的。吴岸也有去。到时,你会不会去?
唉!我先生不喜欢我涂写。他认为孩子们的教育比较重要。有时想想也对。孩子们会长大。若不给他们时间在一起,以后就没机会了。所以,休想有那种出书的念头,门都没有!而且现在还不到时候。等老时再打算吧!哈!
我的大女儿的作文(在校)不错。不过我不鼓励她投稿。会花很多时间的,而且等的功夫(拙作的刊出)也很不好受的。
很喜欢看你的信,很长又有很多东西看。
素美及孩子们都好吗?你们开始吃猪肉了吗?
祝 安康

长竹
6月2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