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寄艾媚、季仁 - 16/6/99

艾媚、季仁:
你们好!谢谢你们寄来的一份国际时报的副刊,不然我还不知道我的拙作已被采用。还两篇呢。实在令我信心十足!涂写了20多年,我还不曾有过登两篇的记录。再次的谢谢你们。
艾媚,恭喜你!终于如愿以偿地出了一本新书。我还记得你说你要出一本书的神情。一副很有信心的样子。令我看了非常地羡慕。再接再厉啊!
季仁,老实说,我一直很佩服你们。从你们开始有这个笔汇开始。因此此次你们有新书推展礼,我说什么也要去一去,看看你们的会员。一看之下,果然宏大而且个个都是经验丰富的。我是说你们的人生经验。这可以从你们的丛书里得知,不是吗?
关於笔汇嘛,我想你编的应该很顺利。意见嘛,我可说不出来。到底我是个外坡人。我才见到两次而已。一次是珊瑚寄的,另一次就是你们这次寄来的。
泗里街没有美里出版的国际时报,好不好跟古晋方面商量一下?说把副刊一版两地化?即是说古晋方面也登你编的笔汇版,让全砂的人都有机会看到?!也许,如此一来,你们不怕缺稿。可以一个月多几次。就像古晋的“人间文风”那样,能够一个星期登一次。你们认为如何?!我可是非常盼望有这么的一天,在将来!!?
你们家可有装internet?
祝 生活愉快

长竹
6月18日

(季仁在寄我一份国际时报的当儿,写了一张小纸条。)
长竹:
你好。谢谢你的来稿。
你的稿上一期在报馆不知怎的被扣押下来,所以在这一期出了两篇(“妈妈的关心”和“三月不知肉味”〕。稿费在两个月后才会发下来。
对笔汇版有何意见?请多指教。

季仁匆草
1/6/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