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回思安 - 8/6/99

思安:
寄上文苑版的稿约,有没有兴趣参加?
时间的确过得很快。一转眼,你就要毕业了。
我的大女儿已好多了。态度方面也没有以前那么反抗。谢谢你的问候。
哈!孩子不管多大,都是如此吵个不停。好的时候十分地好,吵的时候我们做父母的很头痛。想起以前自己小的时候也是如此。有此想法后,也就放开心胸了。
在平常所日子里,我很少上诗巫。倒是有寄e-mail给国宝。他回信了。你可有装internet?
去西马玩?我好想去的。不过听我的小树说他计划去沙巴,在这个年尾。我们时常带各的家庭去游玩的。
很常见到林阳(我不认识他)的作品在新洲日报里。为何你不投稿去呢?听说西马人的稿件会比较会接受。
有没有收到珊瑚寄给你的书?她此次出书印了1千本。她自己留800本。天!景这么坏,不知向谁推销?!
祝 安康

长竹
6月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