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回美仙 -10/4/99

美仙:
终于收到了你的信,还两封在一起收到呢!看得我不亦乐乎!谢谢你!你知道吗?我天天开信箱的。
非常感谢你的鼓励。我在近几天以来,心情很低落。一直在问自己,外常常这么写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不看重名利的人。我想那应该只有兴趣使我一直写了。我只好如此肯定我自己!
我很想帮你,但不知如何地帮法。我娘家的人是不性趣看书的。他们喜欢那些有关耶稣的书。不过,我会试着去问那些教华文的老师们。美仙,很抱歉的,没帮到什么。
思安的地址是 :XXXXXXXX(U)。实在对不起哦!抄一个地址也抄不像,哈!
哗!被你们两夫妻一赞美(友情深深)我可乐极了。以前念中学的时候,我们有念到一句话说:“你要别人怎样对待你,我们也要怎样去对待他们。”给我印象很深刻。我也觉得你们两夫妻是一对老实人,值得我去交。所以,我们会很谈得来。真是感谢上帝的安排 - 让我们认识。
就是嘛!我以前还是少女的时后,就喜欢去找我那个在街上住的哥哥家挖那些旧报纸看。被我哥哥笑成是“挖宝的人”。哈!所以对舆你,我是明白其中滋味的。
美仙,煜煜编的思维集是每个月的27日登的吗?还有那个吧南盒是不是公开的?不会是只供给学院生的吧?“竹园”呢?也是公开的吗?这些版位有没有规定在那一天登的?我上次听到你说美里笔会是在每个月的27日登。
谢谢你寄来的三种报纸。
那天在新洲日报里见到你写的一篇有关你父亲的文章。写得好极了。还有小川在犀鸟乡情版里也写了一篇。你们两个啊!好好的写,将来一起出一本书。我在等着。
清明节么,有写一篇寄给新洲,不合!连个影儿也不见。新洲的版位,就是走不进!我会再试!
果然是好句子!真谢谢你的指导。真的。只有一句“戏里的女子有一粒黑痣脸上”,我有写“在”的。可能他们漏写了。其他的句字子,是觉得用你的会比较顺口。再次谢谢你了。
前几天打开电脑时,见到了你和我的电子书。你的是叫作:晨露散文诗歌集“,而我的是”长竹小说散文集“。不知那是什么意思。是只放在电脑里给人阅读的呢?还是有印成书本?我不大明白,也没去问。
好!就此搁笔。
祝 生活愉快

XX
4月10日

p/s 中央日报收到了没有?我怕他们会怀疑,明明是泗市的小学,地址怎么会跑去美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