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回思安 - 25/12/99

思安:
今天是圣诞节,你们一家可好?
我在12月14日那天收到“清流”编辑寄来的一封通知信,说我的一篇作品得到优秀奖。然后也告诉我说他们奖在12月20日那天颁奖。我在19日那天打电话过去。有关工作人员得知我不能出席后,就说他们会把奖金寄过来。我告诉他们我是个家庭主妇,不该得着那笔奖金的。可是他们没讲什么。我只好不好意思地说我要用那笔钱作定“清流”。从第42期开始。
你有参加马吗?你的诗有没有得奖?
还有,霹雳文艺研究会是什么东东来的?一个文艺社吗?它跟“清流”是什么关系?你是会员吗?
在这个假期里,我只到明都鲁去看一次Doulas(一架大轮船,比Titanic小两岁。是一艏载有很多福音书及各国的基督徒的大船,你可有听过?),带着三个小的孩子去。大女儿在家帮我家婆做年糕。她已变得乖了。
哦!不会再去西马了。机票好贵的。
哗!想不到你对政治会懂得这么多。我就输多了。你知道吗?提名之日,我还是生平第一次见到的。我问一个水果贩。他大笑我说:”连提名都不懂?”哈!真是闹笑话了。
对我来讲,觉得懂太多有关政治方面的事是一种负担。既然知道那是不可能更改的事,我们何必去讲去担心呢?是不是?弄自己烦恼而已。一个妇女的心情,你也许会很不惯的。很抱歉,不能给你什么意见。
创作很少。不过,倒参加了征文。此次,只有马来西亚日报有征文比赛。诗华只有论文。
祝你考试顺利。
“新年快乐”

长竹
12月2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