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回美仙 -14/7/99

美仙:
再过几天,你就飞去KL了。真是羡慕你啊!要去就能立刻决定去。我想我在下世要做个职业女性了。如果有来生的话!哈!!因为很少独自离家,一旦要去,反而是自己不放心儿女们。当然,外子也有话说。
我当初要跟诒钫去马鲁帝时,也以为它处在诗巫不远处。后来,去看一下砂州的地图。哗!原来是近在美里。说起来,我和你啊,对地利读上办劲八两。
Perak嘛!应该离开KL相当远。不过,他们那边路好,不会花很多时间的。
有见到陈蝶吗?你可有她的地址?
你提到的融融、英仪和黄叶时时,我都没见到。我有看过她们写的书而已。
哦!你说的华团妇女组举办的征文比赛吧?那次的头几名都是老师和学生。他们写的真实好。想着自己是唯一的家庭主妇,也就甘心了、参加,只是要肯定自己的写作能力而已。名次,对我来讲是不重要的。
谢谢你的美里日报副刊。
寄上几份人间文风,请查收。
清平老师给我的印象很深刻。就因为他肯带着女儿上餐厅。世上没有几个男人会喜欢。外曾看过他一本书叫作“红尘有泪”,在我未去美里之前。他的语法有如琼瑶那样有诗词在句子里。这可是我永远也学不来的一种写法!
祝 安康

XX
7月1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