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寄惠玲 - 30/8/99

惠玲:
在吃着那黑黑的“草依”(凉草)时,我的心是甜甜的。因为那是你买给我吃的啊。真是谢谢年了。
也感谢你的招待。那盘炒桂条、龙眼、然后陪我走路.....一切的一切。还有啊,那一段和你及火孩儿的“谈天说地”。人生有几回如此狭意哦?!
你说你要回娘家,我可羡慕极了!要珍惜这种相聚啊!没钱孝顺母亲,我想她不会介意。回去看望她,她才感到甜蜜呢。你说是不是?
翻着你和惠群的作品,我巴不得把它们一篇篇看完。可惜时间短促!以后吧!我要把内容看完。我觉得你们的题目也是有很多款,再多写啊!你看你先生多支持你。不写的话,多可惜!
有空写信给我,毫不好?
祝 安康

XX
8月3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