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清流』来请帖 -14/12/99

敬致 长竹文友

『文学创作。人文关怀』文学交流会

谨定于20-12-1999(星期一)晚上7时30分假怡宝育才校友会会所举行上述的交流会。

2。 此项活动乃配合本会三十一周年会庆而举行,受邀的作家包括东马的吴岸、首都的甄供、霹雳的王涛舆谢卫恩。内容着重于探讨马华文学动向,并穿插轻松活泼的诗歌弹唱。

3。 本会也借此良机颁发清流文学蓓蕾奖于文坛新锐。

4。 本会诚邀你莅临聆听或积极参与,你的出席将使交流会生色不少。谨此

恭候光临

霹雳文艺研究会会长

章钦 敬约
22-11-1999


PERAK LITERATURE AND ART SOCIETY
霹雳文艺研究会
PERSATUAN KESUSATERAAN DAN SENI-SENI PERAK

No. 79, Jalan Raja Musa Aziz,30300 Ipoh, Perak
Tel. 05-2548180

致:长竹文友

『文学蓓蕾奖』

恭喜你!
本会『清流』第39期至43期的“文学蓓蕾”经评审后,成绩已揭晓。你刊于41期的『相处难』作品,获得优秀奖(奖金RM50)
今定于12月20日(星期一)晚上7时30分假怡宝霹雳育才校友会会所(NO.13, Jalan Chung On Siew, 30250 Ipoh, Perak,即怡宝育才华文小学对面街附近(颁奖,敬请出席领奖。
此致
再接再厉

霹雳文艺研究会会长
章钦 敬启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六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