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寄“巴南河”编辑 -21/10/99

敬爱的“巴南河”编辑:
你好!
谢谢你的无声鼓励(登出我的拙作就是给我最大信心的动向)。
这里,我有一个请求。
因为泗市没有美里日报代理商,所以很难买到该报。图书馆有一份,但有关当局不让我拿。而我一向有贴剪报(剪自报刊的一份)的习惯,所以,麻烦内在有我的拙作登出来时,好不好帮我买一份?然后寄给我副刊就可以了。费用嘛,就从稿费里扣。
不知你是用何种法子寄我稿费的?这里,我可以给你我银行户口号码。不过如果你能够用其他法子,那就用你的。我不会介意的。
快放假了,你是否有回西马度假呢?
在此,先谢了。一切麻烦你了。

工作愉快

长竹
10月21日

p/s 不知你那儿还有16/10/99那天的副刊吗?这儿,我买不到当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