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回思安 -10/4/99

思安:
从诗巫来的消息说,方戈不是万川!我就说嘛!不可能是他的。你和他的感情这么好,他怎么会那样讲你呢?你误会他了。真正的人是桑木。不相信吧?我也是感到很意外。他都已是个退休的人了。不来指导反儿在讽刺,实在太过份了一点。但愿你能忍受这一次,不要挂在心上。
恭喜你!终于到了实习的时候。先苦(教书时间长)后甜(薪水上升了!)值得。
素美和孩子们都好吗?
你们那边的人是不是都不敢吃猪肉了?我们这边的人也是怕怕的。久久才买一些吃。其实那不关猪的事!只是家人听多了就不敢多吃。我这作煮妇的,只好不买!
好可怜那些猪农呢!不知这种情形会拖到几时?
我也记不请我到底有投几次的票。应该有5次了吧!如果21岁就可以投的话。
近来我比较少写了。有时想不通子己那样常常写,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不是很重名利的人。那大概是因为兴趣了所致了。但愿是。
煜煜有编一份副刊在美里日报里,叫作「思维集」。她叫我投稿给她那边。我曾投了几篇。上个月登了一篇。她的副刊是一个月一次的。
祝 快乐

XX
4月1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