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386) 陪着成长

(99年9月9日 500期文苑版)
(是应着文苑版出版了第500期所写的)

不知不觉间,文苑版已陪我走过8个年头。
在这漫长的日子里,我尤如一个什么都不懂得小学生。跟着文苑版成长。到了今天,我不敢说我是个成功的涂写者。可是,我可以承认,在各文友的鼓励下,我已成了一个中学生!
因此很感激文苑版所给予的无声鼓励。能见到自己的拙作刊登在其中,那就是一项有力的力量。推动我走上前。让我充满着要继续写下去的信心。
有时我是很贪心的。
见到拙作刊出时,还是很希望编者会写一点编后语。它们是缺点或优点或文里要展现什么信讯的或,编者给的一点他对我们的期望。什么都好。如此一来,编者和涂写者有一定的交流法。那该多好!
我个人认为,文苑版应该留给本地人。到底,在这个不看重中文的社会里,能给我们发表我们心声的版位已越来越少......。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感激文苑版。是它让我在文学路上茁长。
谢谢文苑版。

(20/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