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推拿

从来不知道什么叫作推拿。
星期三那天早上,送好两个儿子上学后,我到乐龄公园跑步。
才走了两圈(平常日子里可以走5、6圈)后,感到特别的累,也有点喘。
就停止不散步了。
到菜巴刹想买一些明丹莪青皮吉子给古晋的小叔。
却因找不到而改道回府。
走在路上时,发现眼前一片黑白。
知道自己随时要晕倒似的。
急忙驾车回家。
用右手抓了双眼中间的部位几次。
很红。
小的时候,都是用这个法子试试看自己的身体状况。
跟外子提起此不正常的事。
刚好看到家婆的四妹来。
就叫她帮我抓痧。
她用按摩的方式按我背后的中间神经线。
然后把我的双手掌轮流抓紧在一起揉,也在双脚上如此揉。
身体感到热了起来。
事后,还是觉得头晕。
决定去找女按摩师。
该女子曾经在中国学过师。
她先从我的头按摩起,慢慢地全身推拿下到双脚处。
有些部位被她推拿下感到痛得不得了。
为了痛到病除,只有忍耐。
“回家后不可以立即冲凉!切记切记!”女医师说。
感到非常的舒坦。
只花了RM12就享受到这种推拿。
真的是太值得了!
四姨说在古晋叫人家按摩推拿,至少要RM30-RM50。
终於能够起程去古晋了!
在4月11日早上12: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