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生日快乐

一大清早,就接到电汛公司寄来一封短讯。
告诉我我的生日前后各三天里,进电话钱可以享受50%的优惠。
我进了RM100。
给二女儿转了RM25,她说她的电话钱已不多。
外子在中午时分给我带回一条金项链作我51岁的生日礼物。
我一向怕戴这些东西,就收起。
心里是甜蜜的。
大女儿知道后,「哗」了一声说:“没有戴它不是太可惜了吗?”
“不会。以后留给你和老二作结婚礼物,哈哈。”我笑呵呵。
老二下午时打来电话祝福我。
晚上打太极回家后,跟两个儿子、堂小姑最小儿子(他父母和外婆去西马)及外子去「太子行」(以前的蓝球场)吃消夜。
大的女儿在晚上10点35分也打电话来。
两个儿子静悄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