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五哥的来电

一听到我的声音,五哥就问我上诗巫看病的结果。
我一一都告诉了他。
“你是幸运的。很多人像你这样情形的,都要洗肾及打针了。不然就是要踞掉双脚的。我看过不少这种的病人。从现在起,你要控制好你的血糖!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那天清明在先父母的墓前,知道你有这种情形时,我们几个兄弟姐妹都很担心你。你还那么的年轻!要保重啊!注意要去跑步及做运动!”
听了五哥的话,很感动。
发现到这次遇到不少所谓「贵人」,很多都是至亲们。。
外子的表哥医生就是其中的一个。
没有他的「恐吓话(要打针了!),我还不至於「觉悟」!
原来,控制食物也是一个重点。
从此,过着少吃多餐及清淡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