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407) 原来如此

(99年11月28日 613期茶座「11月贴心话- 心事片片」 )

家里装了网际网络后的感觉是奇妙的!间中,也弄近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有什么疑问时,也很快地从中得到答案。从你那儿。
会用电子邮件来和你交往,是因为你给我的感觉是很亲切的。我当你是哥哥和长辈看待了。当然,我在很多时候都当你是个老师一样。
原来要在电脑里用拼音投稿前,要现学好拼音的用法。我呢,在刚刚学用拼音时,是用一个又一个的英文字母来找我要用的字。所以,很常时候,我因找不到我的字而放弃去学它!原来的意思,其实是要学到该字的拼音法。如此一来,要找的字或句子就一目了然了。
你在邮信里鼓励我的话:“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会从犀牛文艺里见到你的稿件。”是一句很好的话。我会学习如何应用到拼音用法。不管用了多少年来学。我学习的日子还很长呐,不是吗?就如你所说的:“学习年龄是没有限制的。只要有心。”
我会记得你的话。谢谢你!

(3/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