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张眼科医生

张医生(Dr. Chieng Leh Ling)曾经告诉我 :“古晋中央医院有作动手术的是在每个星期四。最好的时间是在下午。”
和外子商量结果,我们决定在星期三早上坐快艇去古晋。
张医生是个很年轻的人。
他是林梦人。
我很庆幸地在诗巫「拉让医疗所」看眼睛时遇到了他。
他介绍我去古晋中央医院,说那儿有镭射机。
可以帮我做一个非常小的手术。
后来,只花了15分钟的时间就弄好。
他叫我三个月后再去检查一次。
问他是不是还在拉让医疗所见他。
他却说:“我已申请去美里的中央医院做工。那边的人没有看眼睛的医生,很可怜他们的。从那么远的地方来古晋看眼睛!我如果在那边做,至少马鲁帝美里林梦等的病人不用坐飞机来!”
听了他的话后,很替他骄傲!
美里那边的病人有福了!